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赏美丽乡村 游青山绿水—— 图书馆(期刊社)工会开展瑞安曹村秋游活动

      点击数:[]

中秋佳节将至,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愉悦身心、回归自然,图书馆(期刊社)工会于9月26日组织教职工赴瑞安曹村开展“赏美丽乡村 游青山绿水”秋游活动。

瑞安市曹村镇素有“中华进士第一村”、“中国耕读第一镇”的美誉,自古文风鼎盛,人才辈出,有浓厚的进士文化、耕读文化底蕴。会员们先是走进梅龙书院,详细了解了中国古代科举制度及曹村进士文化发展历史,接着信步曹村田园综合体,游览万亩稻田、耕读广场、天井垟绿道等,秋意盎然的曹村美景,也引得大家纷纷驻足拍照留念。结束了上午的行程之后,会员们又来到了东岙文化礼堂,领略乡村振兴的新面貌,也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曹村近几年的巨大变化,正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发展理念的最好诠释和实践。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馆社教职工相互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激发调动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馆社高质量发展中。

上一条:运动燃激情 拼搏展风采 ——图书馆(期刊社)在第四十九届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图书馆联合护理学院开展研究生新生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