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运动燃激情 拼搏展风采 ——图书馆(期刊社)在第四十九届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点击数:[]

    11月9日至10日,温州医科大学第四十九届运动会成功举办。图书馆(期刊社)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工会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馆(社)教职工积极报名、认真备赛,在运动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最终荣获教工乙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个人项目,参赛教职工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林薇获得中年组女子400米第四名,孙发和万军分获中年组男子400米第五名和第六名,王郦莹获得青年组女子200米第七名,吴爱民获得中年组男子3000米第七名,吴昔昔获得青年组女子100米第八名,孙发和甘小红分获中年组男女铅球第八名,此外在4×100米接力比赛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分获第七名和第八名。

集体项目,馆(社)代表队齐心协力、通力合作,获得篮球运球投篮接力冠军、集体跳长绳亚军和亚运知识问答迎面接力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员们在本届运动会中顽强拼搏,屡创佳绩,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现了馆(社)教职工朝气蓬勃的活力、奋勇争先的干劲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上一条:Young之讲坛·院士阅享会|第三期 贾伟平院士与师生共话“传承与发扬”
下一条:赏美丽乡村 游青山绿水—— 图书馆(期刊社)工会开展瑞安曹村秋游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