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现代服务
论文不端检查

中国知网(CNKI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本馆已引进

为满足广大师生对论文相似性检测服务的需求,提高论文质量,我校图书馆引进中国知网(CNKI)学术不端检测系统,可对科研成果、图书专著进行检测。鉴于知网现已开放个人查重业务,本馆将暂停提供期刊论文查重服务,有期刊论文检测需求的师生可自行前往https://cx.cnki.net进行查重,可获得更为方便快捷的查重服务。

 

一、检测对象

鉴于学术不端检测的严肃性,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统仅限于检测本单位文献并对机构账号使用情况进行监测。为保障学术不端检测服务的正常运行,防止某些个人不当行为对该业务产生不良影响,我部门将规范检测服务范围。有论文检测需求的师生,需要遵守以下规定:

1. 我部门提供的知网学术不端检测服务仅限于检测本机构学术成果。送检论文的作者(第一或通讯)必须是我校师生且仅可检测作者本人的文献。

2. 仅限检测待发表文献,不对个人检测任何已发表文献。同一篇文章只能检测一次,不接受重复查重委托

注:本馆不提供学位论文查重,不提供期刊论文查重

 

二、检测比对范围

比对范围包括: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图书资源、优先出版文献库、学术论文联合比对库、互联网资源(包含贴吧等论坛资源)、英文数据库(涵盖期刊、博硕、会议的英文数据以及德国Springer、英国Taylor&Francis期刊数据库等)、港澳台学术文献库、互联网文档资源、CNKI大成编客-原创作品库

 

三、检测流程:

1.检测

图书馆网页上下载文献检测申请单,选择如下检测方式:

①现场检测(推荐)

将论文拷贝到U盘中,至图书馆A416室现场检测。

②邮箱发送

将论文发送至工作邮箱:slyy_lib@126.com。

2. 缴费

①校内经费转账:下载填写内部结算凭证单交到图书馆A416室。(内部结算凭证请自行到计划财务处网页的下载中心下载,务必填写项目负责人和经费代码!

②先自行缴费再开发票:领取缴费单后可现场扫码缴费、持银行卡或现金到校计财处缴费、开取发票,缴费单盖章后交回到图书馆A416室。

③无需报销:现场确认交费金额后,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扫描校计财处二维码支付,并在备注中填写委托人姓名。

3. 领取报告

凭缴费凭证领取全文对照检测报告(电子版)。

 

四、检测结果:提供论文的完整检测结果(总文字复制比)、去除引用文献检测结果、去除本人文献检测结果。检测报告由系统自动出具,图书馆不做人工干涉,服务仅向作者本人提供检测报告。

 

五、检测费用:科研成果:120/篇(30万字以内)。

图书、专著:350元/篇(100万字以内)。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游老师电话:0577-86689869邮箱:slyy_lib@126.com

万方学术不端文献检测—(本馆未引进)

支持个人检测:可以个人自行登陆万方官网上传论文检测重复率。

网址:http://check.wanfangdata.com.cn/

简介:万方数据文献相似性检测服务采用科学先进的检测技术,实现海量学术文献数据全文比对,秉持客观、公正、精准、全面的服务原则,为用户提供精准详实的相似性检测结果,呈现多版本、多维度的检测报告。同时,万方数据文献相似性检测服务践行专业场景化服务的建设原则,其系列产品可有效为科研管理、教育教学、出版发行、人事管理等各领域的学术个体或学术机构提供学术成果相似性检测服务。

比对范围:万方比对库、上亿篇学术期刊、会议、学位论文、专利数据、报纸数据覆盖国内核心刊物、主要会议、学科以及优秀报纸、千万级具有学术价值的网络资源;自建库,自行上传文献建立比对库;具有中华医学会旗下115种医学核心期刊的独家数字出版社。

价格:1.5/千字。

 

 



附件【学术不端检测委托书.docx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