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馆院合作 共享发展

      点击数:

    9月1日,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书记陈慧、馆(社)长楼新法带队一行赴校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就有关医院书房建设、图情资源服务合作共享等工作进行调研,口腔医院·学院麻健丰书记、潘乙怀院长、吴代莉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陈慧书记表示,即将建成开放的口腔书房是图书馆与附属医院共同合作建设的首家医院书房,是我校图书馆阅享校园文化建设向附属医院的延伸,希望双方要共同合作打造成为特色样板书房。图书馆作为学校的图情信息服务中心,今后将进一步在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学术科研、数字化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与口腔医院开展嵌入式合作,为医院发展提供更深入的保障和服务。

口腔学院·医院麻健丰书记和潘乙怀院长对学校图书馆长期以来给予口腔医院和学院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学校图书馆的指导下努力建好管好用好口腔书房,为医院职工提供舒适的阅读环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校图书馆在图情资源方面的交流合作,更好助力医院教职工的教学和医疗专业研究。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书房馆藏建设、数字资源共享以及机构知识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陈慧一行还参观了口腔学院·医院廉政文化长廊,现场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文化教育。



上一条:第三党支部开展“规范使用地图 维护祖国统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期刊社)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