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忆往昔 抒情怀 向未来 | 图书馆(期刊社)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在岗20、30年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图书馆(期刊社)在青春之书房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在岗20、30年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陈慧、馆社长楼新法和光荣在岗20、30年优秀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与会成员共同回忆心路历程,畅想馆社前景,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1981年我来到温医大,学在温医大,长在温医大,工作在温医大......从基础医学院到图书馆再到图书馆期刊社合并,学校在日新月异中越来越来好,馆社也在发展中变大变强。”楼新法馆长追忆了往昔岁月,回顾了馆社近几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发展趋势和总体思路做出简要介绍。

与会代表成员围坐一起,围绕话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同品茶歇,敞开心扉畅谈,分享了多年工作中的所见所感、所思所悟,现场气氛一片热烈。

陈慧对与会教师的发言表示肯定,并代表图书馆(期刊社)领导班子对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对大家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陈慧强调,馆社成绩的取得与各位同事的支持和付出密不可分,大家既是亲历者,也是见证者,更是推动者。陈慧强调,作为高校的一员,不管身处何岗,都是教育者,都要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不负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陈慧表示,希望各位老师都能一如既往地发挥参谋智囊作用、一如既往地发挥“传帮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弘扬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地发挥监督鞭策作用,为馆社发展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继续携手奋进,在新的赶考路上再创图书馆(期刊社)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为庆祝教师节中秋节的到来,图书馆(期刊社)工会妇联策划开展了“金秋时节 喜迎双节”系列活动,除座谈会外,还开展了“树教师良好形象”最美工作照拍摄、“诵经典 迎中秋”诗词朗诵等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常,洋溢着节日的温馨美好氛围。



上一条:诵经典 迎中秋——图书馆(期刊社)工会举办中秋诗词朗诵会 下一条:第三党支部开展“规范使用地图 维护祖国统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