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期刊社)召开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结果反馈会议暨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中期检查会议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图书馆(期刊社)召开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结果反馈会议暨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中期检查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良兴,校纪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戴向龙,校党委第二督查组组长黄建永出席会议。图书馆(期刊社)领导班子和各科室、编辑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慧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二督查组于2022年6月19日至6月21日通过查阅整改台帐,访谈交流、发放调查问卷、调阅资料等形式,对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校内政治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黄建永代表督查组作督查情况反馈,他充分肯定了图书馆(期刊社)巡察整改工作的主要作法和取得的成效,指出了整改落实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陈慧代表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她对第二督查组成员的工作和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馆社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督查反馈工作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理清图书馆(期刊社)发展思路和任务,扎实落实各项措施,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她对2022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作专题汇报,分别从突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书香育人、引领阅读风尚,突出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教育事业融合,突出服务创新、完善机制建设,突出“清廉馆社”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个方面、14个作法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

王良兴听取督查反馈和2022年从严治党情况汇报后,对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能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内部治理、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均有明显改进。并对下一步图书馆(期刊社)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力整改再落实,推动巡查监督提质增效,进一步压实整改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强化巡查整改成果运用;二是要聚力关键少数,彰显头雁表率引领作用,把准政治方向,铸就行动自觉,凝聚整体合力;三是要聚力标杆打造,跃迁升级强联单元建设,做细清廉建设颗粒度,提高清廉建设饱满度,增强廉洁文化浸润度,提升清廉建设显示度。图书馆(期刊社)要以巡查整改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部门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好地服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以优异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图书馆(期刊社)召开2022年下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合作共建机构库 助力双一流建设 ——图书馆(期刊社)赴研究生院调研机构库使用情况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