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期刊社)召开2022年下学期教职工大会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图书馆(期刊社)在生科医药科研大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下学期馆(社)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陈慧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馆社长楼新法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副馆社长毛文明主持,馆社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陈慧在宣讲时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围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主题,陈慧从“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4个更加深刻”和“2个根本在于”、“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主要任务等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

她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结合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做好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扛起“红色根脉”的政治自觉,切实提高贯彻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部署要求的责任担当,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教育事业相融合,守好“红色根脉”,二是要努力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提升大学文化品级,三是要提升服务能力,助力“双一流”大学建设。

馆社长楼新法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开展工作部署,他指出,馆社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稳中有进,下半年要继续夯实基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力争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图书馆(期刊社)第三党支部开展“坚守学术诚信”主题党日(扩大)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期刊社)召开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结果反馈会议暨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中期检查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