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召开 “学党章,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图书馆(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在茶山校区A418室召开“学党章,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副馆长(副社长)虞建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主要就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对党章作出的50处修改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

带着“二十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这次党章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是什么?”两个问题,各位党员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产生的必要性以及整个酝酿过程。并通过怎样理解党章修正案充实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的重大意义?党章修正案为什么增写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内容?等一系列问题对这次党章修改的部分内容进行了充分学习。

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集中了全党智慧,凝聚了全党共识,体现了全党意志。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认真、深入的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这一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上一条:图书馆(期刊社)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书展开展啦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