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期刊社)举办第六期干部素养提升工作坊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图书馆(期刊社)干部素养提升工作坊第六期暨“支部书记谈党建”工作分享会在A418顺利举办。本次工作坊邀请到检验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本科在校生党支部书记余信丰作党建工作专题讲座,馆社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及支委等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吴慧蕾主持。

余信丰以党旗下的约定为题分享了所在支部作为全国样板支部通过验收的过程及获得浙江省高校党建“双百示范”特色品牌的经验。分别从“设计与实施”“传播与影响”“思考与提升”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如何加强学生信念引领、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关于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强化品控意识、持续优化革新、保持项目生命力,二是要加强顶层设计、始终以人为本、激发项目内驱力,三是要注重理论研究,加强宣传推广,提高项目影响力。

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针对性强,听完讲座,与会人员表示对于下一步支部工作的开展和党建品牌的凝练有了新的理解和掌握,多位支部书记进行提问,余信丰逐一进行解答,双方进一步交流了相关支部建设工作经验,现场氛围热烈。


上一条:献礼二十大|温州医科大学机构知识库正式上线 下一条:图书馆(期刊社)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