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召开“旗帜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图书馆(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在茶山校区A418室召开“旗帜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馆(社)党总支委员、副馆(社)长毛文明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郭桑以领学的方式,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要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要点导读。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

接下来,大家观看了二十大代表国家图书馆典藏阅览部主任李晓明在今年4.23世界读书日期间接受《育见》栏目主持人的采访视频。视频中李晓明主要介绍了国家图书馆少儿馆为未成年人提供的服务情况和工作思考,虽然服务对象与我馆不同,但其服务方式与服务理念值得我们借鉴学习,让大家深思如何提高我们窗口部门的读者服务水平。

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大谈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和图书馆工作者,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图书馆工作的指导意义很大,今后要继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多为读者办实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最后,毛文明副馆(社)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学习会准备很充分召开很成功,在座的每个共产党员都深刻领悟了二十大精神,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不管任何工作岗位,工作态度要端正。二、一线馆员应该走出去,多与同行沟通交流,开阔视野,多汲取其他图书馆优秀的工作经验。


上一条: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期刊社)召开2022年下半年意识形态研判分析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