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书馆(期刊社)第三党支部于11月28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贾建敏主持,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委员、虞建荣副馆(社)长参会交流指导。

会上,贾建敏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随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上的战略部署。最后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提高期刊的办刊质量,更好地服务于科技创新和学校学科发展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吴彬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解读。吴飞盈同志结合期刊实际工作就科技部、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科技人才评价改革试点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分析和解读。《方案》中提到“鼓励科研人员把高质量论文更多发表在国内科技期刊上”,与会人员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科技期刊出发,就如何提高科技期刊的服务质量,如何吸引优质稿源,如何提高期刊的学术影响力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的采访视频。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虞建荣副馆(社)长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全体党员务必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原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期刊工作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


上一条:图书馆(期刊社)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下一条:第二党支部召开“旗帜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